弘扬烈士精神 传承爱国情怀 ——洞口县市监局开展“烈士纪念日”缅怀先烈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30 1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黎花)9月30日是我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洞口县市监局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和6个支部委员共计30余人前往洞口县花园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历史功勋,表达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使命担当、继续奋斗拼搏的坚定决心。

9月30日10时许,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洞口县市监局党员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面向烈士英灵行三鞠躬礼,之后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该局党组书记戴伟建和特邀嘉宾曾毓成先后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并行鞠躬礼。在烈士纪念碑前,曾毓成先生为大家讲述了80多年前的1935年12月21日红六军团军直和第十六师长征经过洞口县花园镇李家渡舍生取义、舍已救人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戴伟建说:“崇尚英雄才能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会英雄辈出,希望洞口市监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激发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