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和率队督查节前邵阳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9-30 2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红云 通讯员 李宗让)9月29日至30日,副市长李华和带领市公安、市消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国庆节前文化市场以及市文化艺术中心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文化场所、娱乐场所经营安全有序,让全市人民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李华和一行深入我市的网吧、歌厅、酒吧等文娱场所以及市文化艺术中心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进行了全面仔细检查。主要检查了各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消防设施是否定期进行保养、监测,文娱场所经营管理者及工作人员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是否掌握,紧急疏散通道、出口是否畅通。

在北塔区、大祥区网吧歌厅等娱乐场所,对发现的楼道违规停放电动车充电、部分灭火器不合格、楼道堆放杂物,楼梯间缺少应急标志和双头应急照明等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要求经营管理者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

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对市博物馆消防水压不足、电动卷门缺电安全指示标识损坏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做好相关人员的安全培训,针对已发现的安全隐患,拿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在松坡图书馆,检查了消防设施,消防栓,灭火器箱等,对其消防工作予以肯定,对其监控室无灭火器情况提出增设要求。

李华和要求,各监管部门、企业都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红线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扛起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