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时间:2019-09-30 2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丹苗)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当日下午新邵县潭溪镇党委政府、潭溪镇中学团支部等一行共30余人,来到兴旺村陈恩塘瞻仰土改革命烈士邓友道同志,缅怀丰功伟绩,弘扬爱国情怀。

image.png

全体人员默哀致敬,敬献花蓝,聆听邓友道烈士英勇事迹,追忆他的英勇壮举,时刻铭记和谐安宁的社会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image.png

在国庆前夕,开展此次实地教育,旨在让全体人员在革命先烈精神感召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砥砺前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