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白水洞风景名胜管理处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19-10-01 22: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红运)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上午10点,新邵县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全体干部在白水洞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分列式、群众游行实况。

“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名族的前进步伐”,“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每一句都震撼人心、催人奋进,大伙儿都说“太提气”。全体干部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时不时兴奋的热烈欢呼和鼓掌。

整齐的阅兵方队,军人们斗志昂扬,展现出我军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威武之师;自主研发的先进装备武器方队,充分展现我军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通过收看实况视频,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全体干部共同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共同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