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02 18: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丹桂【字体:

 

升旗仪式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丹桂)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增强爱国情感,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开展。9月29日上午,新邵县新田铺镇党委政府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庆祝活动。全体镇村干部、部门负责人、老师和学生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升旗仪式、“唱红歌、庆国庆”、拨河比赛三个环节。“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拉开了新邵县新田铺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序幕。500余人同舞国旗一齐深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红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新田铺镇大院,大家唱出了自信,唱出了风采,更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随后的拔河比赛,更是赛出了干部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及各部门共分为13个代表队。 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和淘汰制,场上的队员们头顶烈日、紧握绳索、卯足力气、全力比赛;场外拉拉队员们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斗志昂扬,现场气氛紧张而欢快!

“唱红歌、庆国庆”活动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镇党委书记邓亦锋表示,举行这样的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爱国热情;旨在强身健体,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全镇上下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政治理论素养,用超前的思维、创新的理念、扎实的作风去谋划、去推动、去落实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