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党的政策传到位 电影宣传效果好

【时间:2019-10-03 1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舫)10月2日晚,江北休闲广场上很多人都在全神贯注地看电影,据华辉农村公映电影有限公司的袁文胜介绍,放的二部电影名称是《边境辑凶》与《心之战》,主要是让老百姓明白公安人员的辛苦以及扫黑除恶的相关主题。

原来他此次是受北塔区宣传部之托负责北塔区的电影放映,除了在社区放,还要下乡放,每次都会忙到很晚才回家,他表示自己苦中有乐,自己比较喜欢放电影,老百姓也喜欢看,宣传效果也较好,有时自己也尝试写写电影评论。

观看电影的小朋友陈诚说:“我最喜欢看电影,而且这里看电影是免费的,我尤其喜欢看上次的《半条被子》,故事很感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