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新田铺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时间:2019-10-06 1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蔚)10月1日上午,新邵县新田铺镇组织全体领导干部、29个村(社区)党员干部,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形式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活动,感受阅兵现场的盛况,一同骄傲地为祖国点赞。

当庄严的国歌奏起,大家纷纷起立,凝视屏幕,齐声共唱这首代表中华民族不屈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

屏幕上,一支支精神抖擞、神情威武的受阅部队踏着矫健的正步;一排排科学化、现代化精良的军事装备展现在镜头前,展现了一幅雄伟壮阔的全景画,令人震撼。

在为祖国的繁荣、强大而骄傲和自豪的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胜利阅兵式为起点、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敢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新田铺镇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