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坪上镇举行“长寿之夜”第二届重阳诗歌节暨公德教育颁奖晚会

【时间:2019-10-06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帅享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帅享平)10月5日晚,“长寿之夜”第二届重阳诗歌节暨公德教育颁奖晚会在新邵县坪上镇清水村隆重举行。

当晚的清水村灯光璀璨,开场的大型歌舞《珊瑚颂》激励着一代代中华儿女,一首首或荡气回肠或意境唯美的诗歌朗诵,在美妙的伴奏中,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坪上社会公德教育中涌现的典型人物一一呈现,展现70年来坪上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坪上人民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整台节目以诗言志、以歌咏情,用诗歌、朗诵、音乐、小品等组合的形式,抒发深沉、炽热的爱国情感,展现了坪上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效,传达了歌颂祖国的美好主题。现场汇集了观众800余人,精彩的节目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掌声、喝彩声不断。

晚会上,知名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市朝阳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克祥向长寿老人赠送书法作品,以此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晚会同时还表彰了在“不忘初心家国情,牢记使命当先锋”公德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对评选出的43户“四星级平安家庭”“勤劳致富家庭”“道德模范家庭”“文明卫生家庭”进行了颁奖,旨在通过现场观众的共同见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社会公德教育传播、渗透到千家万户,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