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税务:重阳登井冈 何惧风雨寒

【时间:2019-10-09 2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邦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邦舟)10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组织89名离退休老同志赴井冈山革命教育基地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引领离退休人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洞口县税务局决定重阳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主动发挥余热,为洞口税务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共安排3天时间,主要包括参观红色革命遗址和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了解中国共产党在井冈山革命斗争的艰苦历程;观看大型演出《井冈山》,瞻仰北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向烈士敬献花圈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辈,学习和弘扬井冈山伟大精神。

李永红同志今年刚刚退休,第一次参加老干支部活动,她表示,“自己虽然退休了,但是共产党员的形象不能褪色。要经常接受党的教育,时刻牢记党员义务,增强责任感,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年近80的老党员肖育光同志表示:“尽管自己年纪大了,但是党需要我们,我们应当义无反顾,入党誓词里有一句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