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扶贫干部因公负伤,仍心系工作

【时间:2019-10-09 22: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网讯(通讯员 廖歌)10月8日上午9时左右,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木梁村扶贫工作队员彭国荣去木梁扶贫的路上不慎摔伤。

彭国荣今年59岁,明年就要退休了,一直在林业站工作,还一直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仍然担任驻村干部,他始终心系贫困群众,把贫困群众当亲人,把脱贫一线当作家,经常和贫困群众交心谈心、共谋脱贫。他为了木梁村扶贫工作的项目问题,骑着摩拖车外村里去,由于山高路陡弯道多急,在木梁村去的一个转弯处摔伤,以为没什么大事,继续往村部赶,但到村部后其痛难忍,马上拨打家属电话来村部接去县中医院救治,经诊断证明左小腿粉碎骨折。病床上的他,仍心系工作,记挂着贫困群众们。

接到报告后,该街道办领导当天迅速赶到中医院看望慰问病人和家属,叮嘱他要好好休息,配合医生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