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岩头村爱洒重阳

【时间:2019-10-10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建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10月7日,邵阳县下花桥镇岩头村活动中心大坪,老人们再次领着县国土局扶贫工作队和村老协会捐赠的重阳节慰问品,格外兴奋。


据悉,自2018年来,邵阳县下花桥镇岩门村迎来了一群从县城来的特殊“客人”——国土局扶贫工作队,光伏发电、油茶生产、科学种养等精准扶贫工作在该村开展的同时,“尊老孝亲 教子有方”、“四美进家庭”等活动也有条不紊地开展,尤其是2019年的“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老年节’联欢会”隆重举行,200多名70岁以上的老人都领到了重阳礼品(一个电烧水壶、2包白糖、一斤蜜桔、一瓶水。)


同时,一批孝亲敬老“好儿媳 好儿子”得到表彰和奖励,整个联欢会洋溢着浓浓敬老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