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杉木桥养老院开展健康中国专家义诊活动

【时间:2019-10-11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浩)10月11日上午,由邵阳县卫计局组织县中医医院8名主治医师对郦家坪杉木桥养老院43名老人进行全面地身体检查。

据悉,此次义诊,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以及心脑血管疾病,并现场安排主治医师为老人们现场解答健康问题及相关药品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义诊不仅送去爱心医疗服务、健康问题、药品知识,也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更树立起“自己是身体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健康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