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领导深入新田铺镇督查学校迎省检工作

【时间:2019-10-11 22: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叔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松柏 张叔益 )为了迎接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国检和省检工作,根据省、市教育督导委员会的文件要求,10月11日,新邵副县长金艳、教育局局长李碧泉会同新田铺镇党委书记邓亦锋等一行五人,在新田铺镇教育督管办领导何建祥、肖中容等六位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来到该镇中学、中心小学督查该校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迎省检”工作。

上午10时30分,金艳一行来到了新田铺镇中心小学的操场、科教楼、教学楼等查看了该校的安全环卫、办学条件对标现状、功能室管理现场准备情况以及“四改三化”现实需求状况、大班额现状。在督查该校的校园规划建设情况时,他们又来到了该校在建的新教学楼及厕所工地进行现场察看研讨。交谈中,金县长强调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实现教育公平、功在当前、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她要求县教育局、新田铺镇党委政府、新田铺镇教育督管办的主要领导,要统一思想,提高了认识,根据新田铺镇中心小学的发展现状,应尽力尽快支持该校建好新教学楼、新厕所、外操场等场地设施,以满足该校师生教育教学的需要。教育局李局长当即表示,一定支持并督促施工方尽快尽好完成该校的基建。

督查中,李碧泉局长对该校迎检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邓俊峰强调,“校长李勇请假住院,你要挑起迎检重担,对迎检的相关材料要整理齐全,要组织校务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攻坚克难,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方案,完善机制,层层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对照表册清单逐项解决,力争完善完美各项工作,以确保省督导评估顺利通过。”

下午3时30分,该县教育局副局长李维勇率该局迎检专项督查组对该校各功能室及迎检材料进行了严格检查,对该校迎检存在的问题要求尽快整改,并指定该校力争在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国检和省检工作中创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