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白马田学校开展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时间:2019-10-12 15: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汪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汪洋)为迎接10月13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10月12日,双清区白马田学校利用早上周会课时间,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操场上,队旗飘飘,少先队员昂首挺立。在嘹亮队歌声中,纪念活动拉开了序幕。少年队员们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出队旗、敬队礼、唱队歌、呼号、在国旗下演讲等活动,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少先队建队日。

最后,该校号召少先队员听党的话,好好学习,学好本领,长大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并为本次演讲活动中表现优秀同学颁发奖状。

纪念活动的开展,深化了队员对先锋队的认识,强化了队员的责任感,激发了队员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