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教育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19-10-12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杰 何永刚)10月12日,北塔区教育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北塔区副区长张亚云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亚云指出,要深刻领会本次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和内涵,在学懂、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思想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总体要求,在工作实践中对标对表,在推动事业发展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进一步明确题教育的方向目标任务,在增强人民获得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张亚云强调,要注意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办好让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就是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人民对优质教育的期待,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要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办民之所需,解民之所困。

北塔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恒忠表示,教育局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加大精准调研和专项整治力度,力争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