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举办出租汽车驾驶员继续教育

【时间:2019-10-12 15: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10月12日起,洞口县交通运输局举办为期二天的出租汽车驾驶员继续教育,全县240名出租车驾驶员参加。 

此次培训由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和洞口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共同举办,培训内容涵盖道路运输法规、道路运输安全、出租汽车行业概论、出租车驾驶员职业道德、出租车营运服务规范等等。此次培训旨在树立出租车驾驶员的社会责任,强化其职业道德;提升出租汽车驾驶员掌握国家和地方新的出租汽车法律法规、规章、政策、标准等相关规定的能力;提升出租汽车驾驶员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出租汽车驾驶员掌握出租汽车设施设备使用、服务、驾驶、线路选择方法等技能;倡导出租汽车驾驶员学习省级文明县城知识,争做文明市民,为省级文明县城起到城市文明窗口的示范作用。 

会上要求。一要认真听讲、学以致用,以培训学习提升综合素质,提高文明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展示城市文明新形象;二要要牢固树立优质服务意识,做到“行文明车、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带头倡导文明新风,努力为市民和游客服好务,使洞口县出租车行业成为乘客满意、群众称赞的文明窗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