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9-10-12 16: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向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向群)近日,新邵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交流会。农业农村局全体班子成员、畜牧水产中心全体班子参加会议,县委第三指导组的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上午,到会人员依次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各章节内容。下午,到会人员依次分享了读书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分享交流,受到了深刻的理论教育和思想洗礼,思想更加统一,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

党组书记闵甦同志要求,要以这次读书分享交流为契机、为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下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在县委第三指导小组的指导下把主题教育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