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12 17: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为充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11日上午,洞口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在交通运输局指导组的指导下,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党课上,道路运输管理所支部书记欧阳慧及其他班子成员结合道路运输实际、工作实际,进一步强调和阐明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共产党人怎样才能“不忘初心”、我们运管人要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要务必“把准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干事创业担当,增强工作能力”。

最后,交通运输局指导组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要不断加强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党课还有自学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并加以整改,做到发现问题要敏锐,反映问题要及时,解决问题要彻底。

通过听党课,面对面交流,道路运输管理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均表示要自觉将学习成果转换到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以致用,做到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推动道路运输各项工作。 

会议结束后,所有党员赴西中英雄纪念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