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农业农村局从上至下找问题,聚焦聚力抓整改

【时间:2019-10-14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向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向群)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新邵县农业农村局坚决贯彻落实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示精神,在第三指导组的指导下,坚持把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从上至下找问题,聚焦聚力抓整改,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初见成效。

查找问题,把整治整改贯穿始终

只有找到实实在在的问题,才能有的放矢去解决问题。

主题教育启动后,为了找到存在的问题,找准整治努力的方向,农业农村局领导干部率先确定“乡村振兴、农业农村执法“等八个调研课题,从机关到基层,从乡镇到乡村、从企业到农户,面对面座谈、随机式访谈,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督促整改落实。

局属各单位、各股站对标对表,紧扣主题、突出首要,在学中改、在改中学,让整治整改成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在一个个问题整改中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持续发力,推动专项整治不断深入

接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专项整治的通知后,农业农村局迅速对照落实,将县委部署和单位实际结合起来,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将县委部署的专项整治内容,细化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阳奉阴违问题、不担当不作为等8个方面具体整治任务,形成专项整治问题清单,建立专项整治工作台账,前期共梳理问题12项、整改9项,特别是接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整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的交办函后,作为牵头单位,该局迅速组织召开协调会,组织各乡镇、县财政局、县移民局等各级各部门进行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和时限,确保10月底前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