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发改局组织有关企业前往江苏省淮安市学习取经

【时间:2019-10-14 1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荣枝)为进一步提高绥宁县有关企业生产管理水平,加速绥宁县经济建设,10月11日,县发改局组织相关企业负责人前往江苏省淮安腾耀包装有限公司进行学习取经。12日,绥宁县籍企业家淮安腾耀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盛烤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管理情况。

淮安腾耀包装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企业,生产的化装品包装系列产品均属国际品牌,产品主要销往殴美。各生产车间生产流程全部自动化,安全、环保,管理智能化。现各生产流水线全部满负荷生产,产品供不应求,年生产总值突破2亿。二级扩大工程项目正在建设中,2020年将投产运行,到时产值将达到3亿元。

通过参观、调研,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根据各自企业的实际,加强管理,注重环保,安全生产,提高效率,降底生产成本,不断发展壮大各自的企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