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开展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唐亮满同志学习

【时间:2019-10-14 1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巾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巾巾)10月10日,新邵县小塘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全体镇干部、所辖各村书记、主任、各学区书记及第一书记一起学习了唐亮满同志的先进典型事例。

唐亮满同志现任新邵县司法局酿溪司法所所长,他扎实完成日常性工作,调处各类矛盾纠纷近3000件,所管理的社区矫正服刑人员300多人无一人重新犯罪,组织50余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开展法制讲座300余次,创办刑释解教安置帮教基地2个,帮助3位贫困学子圆了读书梦。唐亮满同志先后获得湖南省防止民间纠纷激发先进个人、邵阳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等多项省、市荣誉称号,人民日报、法制日报等多家媒体对他的先进事迹进行报道。

镇党委书记谢永强同志指出,唐亮满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是为人民办实事的好干部,我们都应该向他学习。唐亮满同志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体现得淋漓尽致:他扎根基层、为民务实、勤勉尽责、创新思维、心系群众,想人民之所想,解人民之所难。我们要把他的这种精神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要贴好每一张宣传标语,做好每一次的走访排查工作,提醒群众生产安全的重要性;在森林防火工作中,要安排好每一次森林防护员的巡察,利用广播宣传好森林防火工作,禁止带火上山;在扶贫工作中,各帮扶责任好要扎实做好每次的走访工作,和贫困户拉家常,进一步了解贫困户家中的情况,做到“四个一起”,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检验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