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财政局集中观看《邵阳,这片红色热土》专题片

【时间:2019-10-14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禹媛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媛媛) 10月14日下午,武冈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邵阳,这片红色热土》专题片。

红色教育专题片《邵阳,这片红色热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景展现了邵阳丰富厚重的红色文化,如实反映了邵阳党组织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真实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和革命英烈的牺牲精神。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此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是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有利于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邵,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观看影片后财政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志士为榜样,传承红色革命基因,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坚守初心、不忘使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武冈财政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