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麻林瑶族乡大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4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峥嵘 杨世梁 郑远江)为激励党员干部弘扬革命传统,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脱贫攻坚,新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小军于10月12日在麻林瑶族乡大圳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为村支两委及驻村帮扶责任人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谢小军指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要在抓好班子建设上下功夫,明确分工,职责到人,团结凝聚班子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村里的工作搞好;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出实招,真正拿出一些符合本村实际、最能解决问题的管用招数,把软弱涣散的帽子彻底“甩掉”;通过发展变化树形象,只有通过真抓真改、苦干实干,才能提高村级发展水平、改善村容村貌及生态环境、提振群众精气神,才能变“后进”为“先进”,才能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的党课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对软弱涣散村支部彻底改变落后面貌,进一步加强学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执行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