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发改局实地考察经开区田家学校

【时间:2019-10-14 2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红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红艳)10月14日上午,洞口县发改局局长尹耀龙一行四人,在县教育局副局长陈能德的陪同下,来到洞口经开区田家学校实地考察。

尹局长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该校的教学楼和待建区域,随后来到会议室,听取该校校长刘宏智对学校实际发展情况的汇报。刘校长就学校的概括和整体办学情况做了简单的阐述,分析了该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教室紧缺、无功能室、硬件条件落后等办学困难。尹局长听完汇报后,对该校提出的办学经费申请高度重视,双方在对学校的未来规划进行商议后,决定拨款80万作为扶贫专款,用于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班班通、教学器材置办和校园文化、绿化建设,同时指出,该校是易地搬迁贫困户就读点,更应该全力以赴办好学校,让贫困户子女享受县城孩子同等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

最后,尹局长说,所有款项必须专款专用,实报实销,学校一定要认真筹划,将每一笔钱花在实处。本次实地考察为该校日后顺利开展学校改造升级及扩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