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心崀山 杨永志师生美术作品展市区开展

【时间:2019-10-15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10月15日上午,由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市文联主办的写心崀山·杨永志师生美术作品展在市松坡图书馆老馆开幕。

美术爱好者在参观展览

杨永志,1965年出生于新宁县,现为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市美术家协会理事,新宁县美术家协会主席,新宁县一中高级美术教师。他的作品多次在全国、省、市书画展中入展、获奖,出版个人专辑《杨永志国画》和《大家艺术——杨永志写生作品集》。

杨永志(左一)向参观者介绍自己的作品

本次展览展出了杨永志和他的两位学生洪代华、郭秋凤近年来创作的写生国画作品50幅,作品以崀山奇石、苍岩云树、农舍民宿等为题材,表达了他们对家乡崀山的热爱,抒发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展览将持续至10月20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