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2019年贺龙中国业余篮球赛湖南总决赛16日在邵东开赛

【时间:2019-10-15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好消息

2019年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湖南总决赛

暨省篮球联赛总决赛

将于10月16日至22日

在邵东市举行


10月16日19:30

首场比赛将在邵东市体育馆打响

云邵阳客户端将进行现场直播

↓点击观看现场直播↓


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是我国业余篮球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湖南总决赛暨省篮球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篮球协会、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邵东市人民政府承办,旨在进一步促进全省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向全社会倡导积极参与篮球活动,普及强身健体理念。

此次比赛是邵东撤县设市后举办的首次体育盛会,共有来自长沙、株洲、常德、邵阳等9支篮球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比赛将为广大篮球爱好者奉献24场精彩的篮球赛事。其中,邵东将代表邵阳市登场比赛。

近年来,邵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全民健身活动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邵东作为全省首批“篮球之乡”成员单位,为湖南篮球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篮球骨干人才,在国家、省市级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10月16日

让我们一起相约直播间吧!

↓↓↓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