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推进会

【时间:2019-10-15 2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豪杰 欧阳雪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豪杰 欧阳雪婵)10月12日上午,邵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推进会,传达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邀请党校老师蒋正元同志上党课。全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蒋正元围绕“懂初心、知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明风险,抓落实、知行合一”四个方面,结合党的光辉历史,告诫大家要铭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倍加珍惜岗位、珍惜使命、珍惜机遇,把心思集中在“想事上”,把本领体现在“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成事上”,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戴志臻同志要求与会人员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宗旨和重要意义,端正思想,坚持实事求是,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个人自学,进一步检视问题,完善问题清单。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要结合各自实际,突出重点问题,加快整改进度。

会后大家观看了《潇湘红色故事专题宣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