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实地督办重点建议

【时间:2019-10-15 23:0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杨向军)10月15日下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率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到北塔区,就《关于设立市级二广物流产业园的建议》(128号)进行实地督办。

     《关于设立市级二广物流产业园的建议》由市人大代表许光在邵阳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提出,因其契合民生需求和发展导向,被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列为重点督办建议。

      赵为济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和二广连接线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先后听取了北塔区政府相关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介绍和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

      赵为济指出,人大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是代表依法履职、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的重要形式,是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反映人民群众意见和要求的重要途径。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代表意见办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主动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最大限度地回应人大代表关切,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