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产业园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

【时间:2019-10-16 1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下发整改通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 叶海军)“你公司厂房内有生活用餐痕迹,聚塑机电源线混乱,消防通道堵塞,有部分应急灯不亮。限一周内整改到位”。10月14日、15日,新邵县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管委会联合雀塘镇政府,对园区内的所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针对湖南众科新材料公司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提示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将报请行业主管部门强制停工并依法处罚。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湘枫新材料有限公司、鸿远铝业等12家生产企业及产业园二期标准厂房、新雀路等5处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检查过程中,重点对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装备、警示标牌、电器线路、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各建设项目负责人要绷紧安全生产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以岗定责;要定期开展自查活动,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同时,要提高环保意识,严防生产安全和环境污染事故发生。

为全面落实上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以后将“常态化”进行,以全面从严强化安全监管;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园区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基础,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