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大禾塘街道集中夜读推进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6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志兰 李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志兰 李敏)10月15日晚,邵东市大禾塘街道以集中夜读的方式,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全体值班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通过认认真真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此次集中学习,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开了好头、起了好步。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中,该街道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的要求,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在街道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确保学习见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