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时间:2019-10-16 2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勤 刘欣蓉【字体:

图为全县退役军人服务干部在严塘镇观摩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勤 刘欣蓉)为进一步推动全县退役军人服务工作,10月15日上午9时,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彭德新带领各乡镇、经开区、白水洞管理服务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分管领导和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30余人在到新邵县严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观摩了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阵地建设。严塘镇镇长周楚文做了相关情况汇报,彭德新对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评。

上午10时,相关人员到县局继续开会,会议由局长谭中凡主持,新邵县人民政府助理调研员陈俊章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彭德新对前期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了小结,宣读讲解了《新邵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抚救助暂行管理办法》。

谭中凡对各乡镇、经开区、白水洞管理服务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组织领导、经费保障、拥军优抚、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对全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抚救助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陈俊章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热情服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热情扎实做好各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真正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做实事,不断提高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为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推进会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