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威溪水库管理所“一述职两评议”促扶贫工作

【时间:2019-10-17 0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学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叶华 刘洪福)金秋十月,果实磊磊。10月15日下午,武冈市威溪水库管理所负责人夏云发带领所扶贫工作队参加了武冈市湾头桥镇幸福村2019年脱贫验收“一述职两评议”会议。

会议由武冈市威溪水库管理所驻村第一书记马秀江主持,并对2019年全村扶贫工作中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扶,一一讲解,精心点评,从浅入深,从点到面,无不留露出真心情感;也对该村下步扶贫工作的打算充满,满满的希望和对幸福美好的未来,设好图,定好位。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的措施和是否有返贫风险,对贫困户脱贫后如何保持在脱贫队伍中不掉队讲出了具体的帮扶措施。

会议中,所有扶贫队员一一发言,对自己帮扶对象的“财米油盐”仔仔细细地进行了讲解,分析了帮扶户的收入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帮扶措施。

最后,夏云发要求全体扶贫工作队员,帮抉干部,第一书记要尽职尽责,紧紧围绕"一个确保,两个完善和一高于,一接近"开展工作取得成效,用群众的满意度,做为我们工作的答卷。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幸福村脱贫工作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忘我的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