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查获一起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

【时间:2019-10-17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10月16日,邵东交警大队查获一起为躲避电子警察抓拍而故意遮挡牌照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上午10时许,大队执勤民警在金龙大道与兴和大道交叉口执勤时,发现道路旁停着一辆黑色轿车,前后车牌用迷彩布遮挡号牌。在民警对驾驶人进行询问过程中,这位自作聪明的小伙子拒不承认自己遮挡号牌,声称自己这是新车,还没办好牌照。后经过民警反复教育,该男子才道出实情,原来为躲避电子警察抓拍,巧妙地遮挡住号牌,没想到能躲过电子警察却躲不过真警察的眼睛。

了解完情况后,执勤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同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予以扣12分罚款200的处罚。通过民警的耐心教育,驾驶员认识到了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的严重性,面对民警做出处罚,驾驶员悔恨不已,表示一定要吸取教训,不再违法驾驶车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