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 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

【时间:2019-10-18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申武)10月17日下午,邵阳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在武冈市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强调,要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副市长肖拥军出席。

自2016年启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以来,邵阳市在完善基层组织体系、壮大社有企业和经济实体、实施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促进农村电商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为农服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武冈市供销合作社被评为2018年度全国百强县级社,邵东市、邵阳县、隆回县和北塔区探索了一批可复制的典型经验。

曹普华指出,当前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正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但各县市区工作推进不平衡,改革的任务还比较艰巨,改革力度需要进一步加大。各级各部门要正确领会中央、省委坚定抓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战略意图,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改革的责任和使命,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和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作出积极贡献。

曹普华强调,要紧盯改革目标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创新体制机制,确保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加快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与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运作更有效的为民服务综合平台;要切实加强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组织领导,落实组织领导责任、协同配合责任、监督推进责任,确保这项重大改革稳步推进、见到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