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供销联社开展主题教育 “送学送教”活动

【时间:2019-10-18 23: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松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松余)10月18日上午,新宁县供销联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成员来到该社下属企业综合贸易公司,开展主题教育“送学送教”活动。

新宁县综合贸易公司属于新宁县困难企业,现有160余名职工(已退休118人,另外50余名均为下岗职工),期中党员10名,60岁以上党员8名,2名留守人员中均为60后党员。

在现场,联社主题教育小组领导将准备好的学习资料及上级相关文件要求送到支部书记手中,并认真听取了该公司在职工社保、企业挂账、信访维稳、职工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联社领导要求:要克服困难,加强思想教育学习,始终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该公司支部书记表示:“我是党员,始终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管有多困难,受多大的委屈,保证我们企业职工的正常社会保险以及正常福利待遇就是我的初心和使命,我将克服困难,和各位同志一起尽自己最大努力,站好这班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