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扎实推进大型商场超市创文工作

【时间:2019-10-18 21:0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为推进邵阳大型商场、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0月18日上午,邵阳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型商场超市点位建设现场推进会与会成员实地查看了友阿国际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文明诚信服务承诺书、诚信守法商户评比栏、商场投诉台、乘坐电梯安全指示标志牌、商超行业规范书、客服台、禁止吸烟标志、卫生间指示牌等建设情况。


据悉,邵阳友阿国际广场在创文工作上严格进行责任划分,对商场创文工作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督查,坚持日常管理考核与开展联合整治相结合,加强商场经营规范管理,实现了车库车辆划区停放,卫生保洁实施全天候保洁,并坚持用高标准、严要求扎实、细致地做好了各项服务工作。为创建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该商场对文明宣传标语、广告进行重新疏理更新,大力宣传创文的重要意义,向经营户和消费者发放创文宣传资料2000多份,设立宣传栏、宣传墙及大小公益广告牌100多块,有力地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同时,该商场还成立了志愿服务工作站,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安排志愿服务人员开展咨询帮扶、文明劝导,并配备了雨伞、饮水机及水杯、急救医药包、轮椅、婴儿车免费租借等便民设施,建立了高效的投诉处理机制。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创文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对友阿国际广场、沃尔玛超市点位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以这次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巡查督导职能,切实有效发现问题、指出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推进大型商场、超市的文明创建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