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市县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对学校发展进行调研

【时间:2019-10-19 14: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鼎 刘春)10月17日,新宁县马头桥镇组织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14人,对镇幼儿园,中心小学、六中等学校的教学硬软件设施进行了视察。

在镇六中会议室,各位代表、委员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就教育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县人大代表张衍余建议一方面要提高老师的待遇,留住乡村老师;另一方面,要加强对老师的考核,提升师资力量,为家乡培育更多的人才。

座谈会后,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了各位代表、委员对学校工作进行了测评。各位代表、委员对学校近几年来的硬件设施建设方面的努力,进行了肯定,同时希望学校方面再接再厉,软件硬件齐头并进,培育更多优秀的人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