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街道柘木社区举行邻居节活动

【时间:2019-10-19 22:1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李梅 李云)10月19日下午,北塔区状元街道柘木社区举行“邻里互助·学习交流”邻居节活动。居民们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手抄报”活动,在活动中交流育儿经验,密切邻里关系,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当天,社区提前准备好了手抄报所需要的绘画纸、铅笔、水彩笔等用品。活动一开始,孩子们在家人的陪伴下,认真画起了手抄报,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敬爱之情。

“我家的孩子写作业老是拖拖拉拉,怎么催促都没用。”“你可以试着给孩子约定一个时间……”在孩子作画的同时,家长们也围绕家庭教育展开了交流。

当天,市家庭和谐促进会和普惠社工的志愿者们也来到现场,为孩子们指导手抄报,为家长们讲解家庭教育的方法和技巧,还通过沙盘为部分孩子进行了团体心理辅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