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镇黄茅完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21 22: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惠玲 许希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惠玲 许希玲)10月20日,武冈市邓元泰镇黄茅完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活动。

该校全体党员教师首先来到武冈市邓元泰镇木瓜桥(红军桥),结队重走红军路,在当年红军留下的“共产万岁”的标语前,感受红军“不忘初心、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再赴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最后来到荷塘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学习革命先烈和英豪的杰出事迹,还观看了纪录片——《永远的初心》。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誓当合格党员。

重走革命路,追溯红军情。这次主题教育体验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更澄澈的心灵洗礼,从而更能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党员教师们,立足当下,继续前进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