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民政局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时间:2019-10-24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敏华 贺天梁 陈怀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全媒体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贺天梁  陈怀瑾)10月23日,是新邵县民政局婚姻辅导室的固定辅导日,2名志愿者早早来到办公室,为前来咨询的夫妻提供心理疏导,为“患病”婚姻“急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县民政局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导向,狠抓问题整改落实,采取多项举措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民生服务。

局党组利用两天半的时间以党组带支部的形式,直奔问题调查研究,找准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立行立改,推动民政系统工作全面开花、全面提高,重点以优化服务要素、提高服务水平、改善服务质量,整合各方资源,努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积极向上申报医养结合养老服务项目,解决老有所养的问题;413个村和社区设立村儿童专干,解决留守儿童的问题;设立12349救助热线平台、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解决已救助人员的活动场地受限问题。县民政局负责人指出,民政工作是“兜底”工程,是为服务群众解难题,想群众之所想,为民服务的政府窗口。在新时代更要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投身到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伟大实践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