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9岁优秀学子入选2019年第三季度湖南“新时代好少年”

【时间:2019-10-24 22:3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0月23日,湖南省文明办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湖南“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全省共有14名优秀学子入选,来自新邵县酿溪镇第一完小的谭舒月名列其中。

此次入选的谭舒月小朋友今年9岁。充满爱心的她,对弱势群体关怀有加。作为班长,她是同学的好榜样,老师的好助手。作为“学霸”,她爱好广泛,全面发展,是学校的“小明星”。她听妈妈说起微信朋友圈有一对可怜的自闭症姐弟,便央求妈妈带她前去看望,还用自己的压岁钱请心理医生给他们治疗。今年“六一”儿童节前夕,她开动脑筋,和全班同学分享蛋糕,让同学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从2018年1月“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开展以来,我市积极组织动员,先进事迹广泛传播,活动氛围热烈浓厚,评选出60名市级“新时代好少年”,其中7名被推选为省级“新时代好少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