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到新宁县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9-10-25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炳恒 尹硕 胡红旺【字体: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听取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汇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炳恒 尹硕 胡红旺)10月22日,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贺运生带领规划财务处、军休处相关负责人,在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文的陪同下,到新宁县开展军休项目建设等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调研。县政协主席蒋新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立华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贺运生一行首先来到新宁县金石镇松枫亭村,对该县军休项目选址位置进行了实地查看,在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征地、规划、立项等工作进展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地点,参观了局机关、服务中心等工作场所,与陪同检查的县领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座谈,听取了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汇报。市局局长杨修文在听取汇报后,对新宁县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信访维稳、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贺运生指出,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很有特色,特别是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上花了心思,走在全省前列,工作做法值得推介。同时,他就下一步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服务保障体系规范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网上信访系统建设以及军休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出明确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职能定位,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与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要精准识别优抚对象,大力建立诚信惩戒机制;要全面找准工作风险点,普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指南,从源头上抓好抓细风险防范和文化融合工作,不断提高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实地查看新宁县军休项目建设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