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供销联社倾心解决贫困户难题

【时间:2019-10-25 15: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松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松余)“感谢政府,感谢供销社的领导,帮我们修好了路,现在出入很方便,你们真是我们的贴心人”。近日,新宁县水庙镇石门村贫困户夏某某对供销社扶贫干部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贫困户夏某某家位于新宁县江黄公路旁边,因道路维修对周边村民门前马路造成了一定影响,使群众出行造成了不便。联社驻水庙镇石门村扶贫工作队知悉情况后,于10月21日会同相关部门同志一起到现场查看核实情况,及时对道路进行了修整,截止到10月24日,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据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新宁县供销联社党员干部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通过帮助群众开展秋收、环境卫生清扫、民情恳谈、“问题清零”、党员志愿服务、为民办实事等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与群众的关系,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也增强了自身为民服务的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