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侧翻司机被压 洞口消防成功救援

【时间:2019-10-25 2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张金干 付强 )10月24日晚上9时30分许,在洞口县一食品公司内,一辆叉车在转弯下坡时由于司机操作车速过快导致侧翻,司机被压在车下受伤严重,生命垂危。洞口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接警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展开施救,成功将受伤司机救出。

消防指战员赶到现场时看到,受伤司机被困在侧翻的叉车内,左手被卡,左腿被压在车下,身子无法动弹。消防指战员一边安抚受伤司机的情绪,一边与现场10余名群众奋力抬车,但由于叉车重约3吨,只将被困司机的左手解救出来。为避免被困司机受到二次伤害,消防指战员果断采用多功能抢险救援车随带的起重吊臂吊升叉车,创造出有利的救援空间,再将受困司机的左腿缓慢移出。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受伤被困司机被成功解救,并紧急送往洞口县人民医院救治,目前,受伤司机已脱离生命危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