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精准扶贫技术培训 助力脱贫步伐

【时间:2019-10-26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洋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洋清)10月21日9时,在新宁县马头桥镇金星村村部会议室挤满了满满一室人,他们都是该村的精准扶贫贫困对象,正在听取县农业农村局选派的技术专家戴求顶同志讲课,学习生猪养殖技术、家禽疫病防控要点等养殖技术。

这是该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精准扶贫培训、助力脱贫步伐工作的一个缩影。自9月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该局通过“开门抓教育”虚心听取群众意见,深入了解真实情况后,作出的一项工作部署。这次培训共选派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专家25人,对全县219个村26000多户精准扶贫对象进行养殖技术、种植技术、农业经营管理等方面知识进行培训。

这次培训给贫困户送去了科技知识,为贫困户脱贫造血,受到广大贫困户的欢迎。参加了本次培训的崀山镇联合村小刘说,这件事情办到了我们的心坎上,解决了接下来我将大力发展家禽养殖的顾虑,以后不懂的问题可以直接打电话向专家请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