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会议

【时间:2019-10-27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林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林浩)10月27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绍良主持,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秘书、驻村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

会上宣读了中共新宁县委关于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该镇肖晓斌、肖件进、刘万玉三名同志获全县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塘尾头村党支部获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上强调,全镇基层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对标先进、创先争优。同时希望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当前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综治维稳等工作为全镇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会上号召全体党员要向先进学习,学习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在困难面前不推诿,不躲闪,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