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教育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咏比赛

【时间:2019-10-27 18: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秋花 蒋佳臻【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秋花 蒋佳臻 刘媛)10月26日,绥宁县教育局举办了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歌咏比赛。

参加比赛的有教育局代表队,县城各中小学代表队和乡镇片区代表队共十九个队。参赛老师们深情演唱了《祖国不会忘记》《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革命歌曲。经过激烈的竞争,县城组一小获得一等奖二小和思源学校获得二等奖,一中,民族小学和绿州中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歌咏比赛唱出了广大教育工作者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促进了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