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27 2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林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林浩)10月27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宁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对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该镇党委政府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镇支部书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镇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守规矩,有作为的角度,树立坚定正确的政治观点和立场,不折不扣的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新时代发展的需求,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精神洗礼的需要,是推动党员干部能够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希望全镇党员干部一是能够认真学习党章和党规,夯实理论基础,提高学习自觉性,二是在学习过程中不躲避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剖析自己,对发现的问题,要有针对性制定整改台账,治根治本,三是要把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与实际工作中结合起来,坚持整改落实不打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