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新邵县新田铺镇党员干部到湘西南特委旧址参观学习

【时间:2019-10-28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震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震宇)10月26日上午,在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的大厅里,一群人面向鲜红的党旗以饱满的热情宣读着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坚定。

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新邵县新田铺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共湘西南特委革命旧址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提高党性修养。参加这次学习的有新田铺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支部、村支部、“两新”党支部书记等共51人。大家参观了纪念馆,观看了珍贵的实物资料,听讲解员分享了红色故事。从樊锥讲学到龙山七子,无论是湘西南特委燃起的革命火种,还是龙山地区百余年来“燎原”的斗争烈火,抑或是新时期共产党人抗洪救灾的舍生忘死,这些红色记忆,都彰显着“爱国、斗争、牺牲”的“龙山精神”,都见证着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初心传承。先辈们对党忠贞不渝的崇高品格和忧国忧民的爱国精神、不屈不饶的斗争精神、无私无畏的牺牲精神让党员们深受感动。随后,新邵党校的教师又从“龙山精神”形成、“龙山精神”的实质、如何传承与发扬“龙山精神”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全体党员干部对于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直面使命担当、奉献忠诚为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参观展厅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

参观学习后镇党委书记邓亦锋寄言:“缅怀,是为了更好地前进发展;回望,是为了更好地铭记历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进事迹等方式,是为了让大家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定力,大家回去要对照‘龙山精神’找差距、抓落实,把‘龙山精神’和新田铺镇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履职、踏实干事,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我们的初心与使命。”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后合影留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