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党政班子到新化县油溪桥村参观学习

【时间:2019-10-28 1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哲)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五清五问”思想大解放活动,借鉴先进经验助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10月27日,新邵县酿溪镇党政班子成员到新化县油溪桥村就促进乡村振兴、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基层治理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人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油溪桥村的连片荷花园、稻田养鱼、甲鱼养殖、果林基地和休闲农庄、乡村旅游等项目建设,每到一处,大家认真听、仔细想,并结合酿溪工作实际与油溪桥村的村支两委成员进行深入探讨,听取他们关于油溪桥乡村振兴的“党建经”“致富经”“治理经”的经验介绍。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观看了油溪桥村的宣传短片后,油溪桥村支部书记彭育晚结合自身经验和心得体会,详细介绍了油溪桥村的乡村文明创建、移风易俗、环境整治、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发展历程和经验做法,并与考察团成员就信访维稳、乡村文化振兴、党员管理、村集体收入开展深入探讨交流。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借鉴油溪桥村的先进工作经验,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总结,着力在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把油溪桥村的先进工作经验用到美丽乡村建设上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